•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17 级学生艺术考察与写生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77

    7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艺术考察与写生动员会,杜伟王峰、邓东六名带队教师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根据考察与写生线路分别安排在两间教室进行。山西太行山线路安排在R-227教室进行,杜伟老师主持。江苏甪直线路安排在R-244教室进行,邓东老师主持。

 会上,杜伟老师和邓东老师学生们明确了此次写生的线路和行程安排,对同学们外出写生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和生活问题等问题做了仔细的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伟老师指出,艺术考察写生是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学生通过外出采风与实践教学活动,能深度掌握实践写生方法,巩固专业基础,感受人文与自然环境,了解社会,陶冶情操,他希望同学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创作,力争出精品,准备好写生后的作品汇报展览。此外,邓东老师对外出写生所需准备的画材和具体作业进行了布置,并再次提醒同学们服从带队老师管理。不准单独出行,出行一切行动听指挥。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带上必备药物。在外出中遇到困难时,一定与带队老师进行沟通。

 此次动员会使全体学生对艺术考察与写生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课程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