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管理

关于给予孙中阳、刘音洁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321

孙中阳,男,设计学类Q1648班学生,学号:16110311。

刘音洁设计学类Q1642班学生,学号:16110121

20171月10午,在“大学语文试中,为了考取更高的分数,孙中阳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刘音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小抄),被监考老师及时发现并制止。孙中阳、刘音洁的行为,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师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严肃校纪校规,加强对全院学生的诚信教育,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鄂经院发﹝2016152号)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鄂经院发﹝2005﹞137号),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孙中阳、刘音洁严重警告处分,“大学语文”成绩按零分计。

希望全院学生以此为戒,牢固树立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意识,戒除投机取巧心理,恪守校纪校规和考场纪律,在国家和学校组织的各类考试中坚决杜绝违规作弊行为发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