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团校培训】我院团委举行“学生干部的能力与素质培养”讲座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77

    3月1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人文楼45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能力与素质培养”讲座。讲座的主讲人是学院团委书记郭峰,到场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郭峰老师为大家梳理了高校学生组织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为大家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服务者、楷模),讲解了学生干部工作的一般流程(计划、组织、控制、反馈)、工作的基本方法以及学生活动的创意、策划与实施。

    此外,郭老师从适应能力与改造能力,创新意识,随机应变,作为、地位、价值实现,工作责任心,工作效率,团队精神,影响力,注重细节,写作、口才,人际交往等方面,对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素质进行了讲解。

    最后,郭老师指出,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功。他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