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活动

【岛上学术沙龙】公司流程互联网交互设计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通讯员 胡娅玲)3月3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动画系吴柯达老师在人文艺术楼406会议室开展了以“公司流程互联网交互设计”主题的讲座吴柯达老师为前华为交互设计师,他凭借自己在设计行业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讲座开始,吴柯达老师便以幽默风趣的开场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吴老师首先提出了艺术生们目前最为关心的就业问题,并阐述了“如何提高专业能力的解决方案。吴老师以自身事迹为案例,围绕在华为公司的工作经历、华为UI团队的构成告诉在场同学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强调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最重要的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有效利用合理资源,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吴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此次交流会使同学学习到了不同于课本的实践知识,开阔了视野,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