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告系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07

10月23在人文艺术楼413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广告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广告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主要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会上,张立带领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广告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决定要深学细悟,把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标杆,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