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广告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3

2018315广告系教工党支部在广告系办公室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立同志带领下,齐声诵读了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第一章《党员》中的部分内容,按照新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主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大家对温书记谈到的三个方面共识表示非常认同;纷纷表态一定会按照温书记关于落实《意见》的建议,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张立同志认为,按照温兴生同志讲话要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校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学生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学习经历的需求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今后的工作应该围绕这一主要矛盾来进行;叶劲松同志认为,讲话中提到命运共同体意识,要弄清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学生是中心、教师是主体、我们是责任担当者,我们应树立起命运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意识,更紧密地团结起来,勠力同心;李鹏同志认为,讲话中提到,目标再美好、蓝图再宏伟,如果不落实,就成了空中楼阁,这与习近平同志提到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完全一致。

支部会议最后,每位党员老师都表示,要在2018年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