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动画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七月“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62

本网讯(通讯员王宇翔)715日,我院动画系教工支部在人文艺术楼进行了月份的“两学一做”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画系教工支部书记王宇翔主持,动画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就14日的暑期工作会议进行了系统学习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师,要按照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大家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才能提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党员教师要敢担当、有作为。利用好暑期的重要时间段,努力提升自我水平,鼓励50岁以下的教授、副教授、博士申报课题项目,为下一步硕士授权扩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活动带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工党员,理应切合我院实际发展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大会精神,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强化作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