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广告系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64

9月14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广告系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都按时到,积极认真地参加了会议。围绕此次学习活动主题“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广告系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总结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广告系党支部各位成员认真学习了下列文件:(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进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磅礴力量。

然后,就如何强化基层党组织对科研教学工作的和谐促进力,基层党员如何进行自我革新,大家畅所欲言,在如何爱校、荣校,如何勇担重任等问题上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张立老师从“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等十三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远未大功告成”的新局面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叶劲松老师表示:2020年我校的攻坚战,是每位教职员工的急迫目标与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认真学习了校长书记的文件材料后,感到一种使命感和急迫感。我们每个人都有爱校之心,如何践行在荣校的行动上,在教学,科研,学生,课堂上做一个讲政治,有格局观的基层教师,是需要我们共同团结一心,勇敢坚毅的实践的。

封瑾、李鹏、胡兰凌老师表示从一名普通教师的角度而言,需要在学校整体战略下,一面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尽可能多的申报课题。同时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课堂质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让每个学生每堂课程都有收获。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大家必须从学术科研、教学育人等本职工作方面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以饱满姿态参与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实践当中来。全体党员要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担负应有的政治责任,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