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同时也是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更好迎接“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机遇和挑战面临新变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校情,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保持战略定力,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分别开展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各支部党员通过自学《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分别撰写学习心得,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进行交流。

    随后,在各支部支委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新闻报道,为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钉钉子精神,重实干、求实效,提高政治站位打下理论基础。

    最后,各支部开展了党员不信教的专题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