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

    2022年4月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德馨楼412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郗宏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宣传委员郗宏博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通过视频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去人大考察的内容。

    顾哲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指出教师肩负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惟有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作用,才能做好新时代好老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涤尘同志传达了贯彻教代会各项报告和党委行政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湖北经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湖北经济学院新时代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1+4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并缴纳了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