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5

    (通讯员:封瑾102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0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大家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会上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

    支部书记张立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将科技、教育、人才进行统筹部署,集中表达,体现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中央长期坚持的国家重大战略,是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既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又能够共同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在我们面临经济发展转型科学技术卡脖子等问题背景下,再次强调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作为教师要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身力量。张立同时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章节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习心得

    党员教师结合自学情况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叶劲松李鹏结合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如何确保教学质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就如何面对新学情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展开积极讨论,分享了采用实践环节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探索与心得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到教学工作中,转化实际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