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6

      (本网讯:艺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思践悟,20221227-30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自学辅导报告、线上学习有关课件加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开展,对前一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小结。

        会前,各党支部开展了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动画数媒教工党支部党员指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党员同志结合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学院申硕有关工作,继续锚定“双升”战略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环艺教工党支部党员指出,要积极探索优化支部设置,特别是在学生支部要通过驻班党员制度,推动党团班一体发挥作用。要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传统活动,坚持以“主题党日活动”、“特色活动立项”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师生支部共建”为重点,丰富党的活动载体,打造活动精品,塑造品牌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视传教工党支部党员指出,要深化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持续推进美育教学改革、完善评价体系,在创新美育教育方式上进一步着力,加强第二课堂活动中对美育的普及,利用暑期三下乡进一步开展美育进乡村等活动的力度还要加强,美育纳入综合测评的指标体系还需进一步完善。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号召,作为党员要在学业方面发挥表率,通过成立学习小组等不断完善学院学风建设;在就业方面积极搭建沟通桥梁,“走好最后一公里”,要带头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