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6年学生科研结题和2017年科研立项答辩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5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旭)4月20日中午12:30,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06会议室举行了2016科研结项和2017科研立项答辩会。学院顾琛副院长、吴希艳主任、李祥文老师、陶然老师和团委书记郭峰作为评为参加答辩会。

    8位参加2016年学生科研结题的课题组负责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以PPT汇报形式,分别向在场的评审老师介绍了研究思路和方法、主要内容和观点、取得的成果等。结合各课题组的答辩和取得的实质成果,经评审老师商议,《“互联网+”思维下的中国传统元素推广——以旗袍为例》、《以“黄梅戏剧”为主题的漆器设计与制作》、《汉绣装饰元素在家居用品中的应用》、《基于染指背景下的设计服务小站搭建》、《传统材料在校园情怀纪念品中的应用研究》、《“互联网+”思维下的中国传统戏曲文化推广与创意产品研究》等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其他项目以一般项目结题。

    7位参加科研立项的课题组负责同学依次向在场的评审老师介绍了项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拟取得的成果等内容。与会的评审老师结合各位同学的汇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评审老师商议,同意7个课题组的立项申请,并要求其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附1:2016年学生科研结题情况

    附2:2017年学生科研立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