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雪)6月1日下午2:30,我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到场的有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学干部及全体大一学生。大会由实践创业部邓博和程小樰主持。

    动员会上,主持人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暑期社会实践主要有两种形式,分别是个人参与和组队参与。实践类别大致分为四大类,分别为专业类、公益类、专项类和其他类,其中前三类为团队形式的实践。主持人同时对学校的相关要求、材料的提交、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为了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由2016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赴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小分队陆泽宇学长赴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画缘经世”小分队盛雯璐学姐为在场大一学子讲述他们的实践故事和经验

    最后由郭峰老师上台讲。郭老师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磨炼品性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规定的每个学生必须进行的教学内容,每名学生都要认真对待。他同时对社会实践的开展形式、评选程序、加分政策、实践内容、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并提醒大家在社会实践时要时刻大家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