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一生有你,一起铭记】我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温情落幕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婷)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去往更高的学府深造在这个离别的季节,2017年6月11日晚上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以“一生有你,一起铭记”为主题的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隆重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工处宋健处长、艺术设计学院陈义院长、校团委车纯贤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张莉副书记以及校友代表程科、黄鹏。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大一到大三全体同学、2017届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

晚会开始前,毕业生采访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学姐学长或俏皮或严肃的感想燃起了4年的点滴回忆,也拉开了毕业生晚会的帷幕。随后,主持人依次公布了校级以及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宋健处长、陈义院长、程科、黄鹏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陈义院长、优秀毕业生代表蒋祖威和刘莲分别致辞和发言。陈义院长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培养和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表示祝贺,对毕业生送上真诚浓厚的祝福,希望大家离校后能抽空常回家看看。蒋祖威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感谢学校、老师的培育,让自己收获了自信和成长。刘莲回忆了自己参军入伍的时光,号召学弟学妹们积极投身火热军营,到部队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意志,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演出正式开始吉他协会带来《再见+送别》开场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我院创业团队126手作工作室带来《如梭》再次登上舞台,展现了他们的创业成果,轻柔的旋律,柔软的身姿,展现了扎染服饰之美,创新之美。创意荧光舞《幻》动感十足,将晚会热情再一次推向高潮。创意表演《超级变变变》新颖别致的道具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另同学们惊喜不已。《神奇的一甲在哪里》动画配音,彰显了独具特色的表演形式。细腻温情的情景剧《青春不散场》幽默诙谐的情景剧《一声同学,一生同学》,让观众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青葱的校园时光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歌舞剧《不说再见》饱含毕业学子内心的浓浓不舍之情。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一起演唱《再见》,正式向毕业学子们真挚的道一声:再见!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学子再次感受到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他们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各位2017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