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第十九届运动会方阵训练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2

 

本网讯(通讯员段鹏飞)101721:00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第十九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同时展现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在学校东大门组织了第十九届运动会方阵训练,参与此次训练的有国旗护卫队的成员张鑫淼、吴梦昊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

训练开始,教官进行了五分钟的思想教育及纪律要求指导,向同学们说明了积极参加方阵的意义,方阵展现艺术设计学院的风采风姿。随后,教官对同学们进行了严格的踏步训练,标准的踏步是一切的基础,教官对同学们有着严格的要求,我院的方阵队伍中各项训练工作也在高效有序进行。训练中,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方阵训练的重要性,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方阵训练中,认真刻苦,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风貌。

通过这次严格的方阵训练,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序幕,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取得佳绩奠定了基础,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相信通过我院方阵队员认真刻苦的训练, 定会一展我院风采, 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方阵训练现场(一)

方阵训练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