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2019年秋季团校培训(10月19日下半场)—— 培养实干精神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怡婷)2019年10月19日14:00——17:00为使新一届团学青干事们更好的领悟到共青团的模范精神,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组织2019年秋季团校培训主题授课2019年10月19日下半场培训的主讲人为艺术设计学院18级辅导员廖诗凡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刘清以及优秀团支部代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这一讲,廖诗凡老师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视频,然后从五四运动纪念大会背景简介、回顾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习总书记对培养造就青年的寄语等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对发扬五四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寄语当代青年,青年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随后,我院优秀团支部代表围绕团支部门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展示,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团学生活,为以后更好地配合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王刘清就学生会规章制度做了相关说明并总结,作为学生干部,应明其责、尽其职、重学习、重实干、重服务、重品行,力争做到思想、学习、工作三不误,充分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信在团组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培训实干精神,以此提高我院团学干部能力,培养其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人文情怀审辩思维和综合能力,让团学干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引导作用,展现艺院最有风采的一面。

团校培训10月19日下半场现场图(一)

团校培训10月19日下半场现场图(二)

团校培训10月19日下半场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