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新任团委老师见面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0

(通讯员李江来)10221200,我院于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召开了新团委老师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辅导员廖诗凡2017级辅导员顾哲,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协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本次见面会由廖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廖老师向所有成员介绍了新任团委老师兼2017级辅导员顾哲顾老师的到来不仅给学院团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给学院团委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了让新团委老师更好地了解和融入学院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依次部门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安排两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随后,廖老师就团校培训、运动会等相关事宜对各部门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廖老师强调,在近期各类活动的统筹安排下,各部门需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为艺术设计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见面会对新任团委老师能加快熟悉团学青工作职责、加快我院“三带三转”工程发展奠定了基础。在为团学青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以团建带班集体为主旨的中心一环必将以不可阻挡之势,赋予艺术设计学院更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天花板,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三有三实”人才,以树艺院之骄傲。

见面会现场图(一)

见面会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