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社团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80

社团作为大学生团体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存在的地位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其发展过程中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为切实了解艺术设计学院分管A类社团发展现状,探究学生社团的问题及原因,帮助学生社团解决困难、克服障碍。学院于2019年10月24号中午12:00——13:30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召开社团调研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负责老师顾哲、艺术设计学院权益部部长及成员、氢漫联盟负责人、POP美工社负责人、摄影协会负责人。氢漫联盟、POP美工社、摄影协会作为三个隶属艺术学院的A类社团,通过搜集整理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发展的看法和建议,总结社团发展的总特征,反思社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期为今后指导社团发展工作提供依据,使社团的运行更加制度化、合理化。要加强学院对社团组织专业指导力量,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巨大作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真正做到办好办强办精。

社团调研座谈会现场图(一)

社团调研座谈会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