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产品Q1341班秋游小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43

产品Q1341班秋游小结

基本信息:    

1、时间:2013年11月6日 8:30----15:00

2、主题:汤逊湖一日游    

3、参与情况 :产一28人,另有4人请事假;带班党员一名   

4、活动内容:烧烤,唱歌,聊天,全班玩互动游戏。   

5、活动反响:总体来说,是非常愉快,非常成功的!    

6. 活动经费:每人10元 租烤架200+调料80=280元

活动精彩呈现: 两位同学生日,

全班送祝福,温馨---------难忘而有意义。

2.准备食材,洗菜,切菜,烧火,烧烤,齐心协力-------最美味的午餐。

3.“酒”足饭饱,为寿星送祝福-------温馨有爱的工造大家庭。

4.全班互动,成语链接、传纸条、大冒险-----活跃气氛,加深了解。

5.活动尾声,清理物品,打扫场地------勤劳有素质的好孩子。

6.拍照留念----------留下最美的回忆。

7.活动结束,及时向班主任汇报本次活动安全,愉快,圆满结束。

作为组织者之一 我的 感想:尽管玩了一天,有点累,但是这一天过的充实!很嗨皮!       

这是来大学的第一次秋游,一个班的小伙伴聚在一起,很亲切,尽管有的同学不会烧烤但是还是吃的那么香!有爱的味道-------自己动手,丰衣足 食,我们吃出了感情。

刚到达目的地,有的同学不辞劳累,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积极主动的清理场地-------只要我们出现的地方都是干净的。

一次次不厌其烦的返回接后到的同学-------绝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男生主动帮女生提东西-----女生应该得到照顾。将烤熟的食物分享给其他人------有爱的一家人。吃完烧烤,一个个的还兴致勃勃的玩游戏互动,那么活泼-------一群童心未泯,活泼开朗的小伙伴,大家的娱乐细胞很是活跃,下次活动继续发扬。

尽管玩得很开心,但是同学们都很遵守纪律,不未经允许擅自离开场地-------文明出行。   

多么愉快的一天!         

产一团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