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相聚党旗下 永远跟党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128

   5月22日晚,艺术学院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由学生党总支和艺术学院分团委联合主办。活动邀请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花楷老师、综合办公室王勇军老师、田全喜老师和参赛班级的班主任王宏飞老师、周飞老师参加。
   一首《红军叫我去战斗》拉开了比赛序幕,经过前段时间的初赛,动游Q1041班、动画Q1042班、环艺Q1042班、广告Q1041班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集体必答和个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极具挑战的风险题环节。为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保证活动的丰富多彩,比赛中还设置了文艺表演和观众互动环节。
   比赛中,各个代表队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动游Q1041班的选手们凭借着快速的反应和丰富的党团知识摘得桂冠,环艺Q1042班通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拿下第二名,广告Q1041代表队也以出色的表现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最后,田全喜老师表示,党团知识竞赛历时三年,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和巩固,还创造出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希望这个比赛能成为艺术学院的精品活动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