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通讯员 吴心苇9月9日下午14:30,为了使2017级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我院师资、教学、科研、管理等基本概况,听取新生家长对学院的意见建议,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和副主任、2017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50余名新生家长。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主持。

见面会上,陈义院长首先对到场的各位家长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请各位家长放心,艺术设计学院将会尽其所能,将学生培养为符合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

见面会上,顾琛副院长、任军君副院长、张莉副书记分别就学院的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学科专业、科研创新、日常管理和安全等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讲解。随后,广告系、艺术设计系、动画系各系主任也就本系的师资队伍、课程教学、专业设置、就业发展等问题分别为家长做了简洁的介绍与深度的剖析。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致辞,他指出,学校以经济学类专业为主干,因此艺术设计学院培养的学生,不仅要能设计,也应该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的思维,懂管理、会经营,成为复合型人才。

    学院领导、系主任分别发言后,见面会进入最后的互动环节,在场家长们就孩子的住宿、专业选择、安全等发表看法、进行咨询,在场领导、老师分别予以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