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系举办2017年环境、产品设计专业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72

为了让更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了解考研最新资讯、明确自身方向,艺术设计系于2017年9月26日在人文艺术楼环艺手绘室二教室举办环境、产品设计专业考研动员会。出席动员大会的张洋、杨洋老师两位老师针对2017年有意向考研的环境、产品设计专业二十余位同学进行了专项辅导。

张洋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考研的准备流程以及高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建议同学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特别提出了在确立目标的同时,切不可好高骛远,在填报学校时,应结合自身能力水平以及报考高校的学科特点等情况,正确选择合适的学校。杨洋老师对考研事项进行了相关补充,给予同学们一些考研方面的经验之谈,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在诙谐幽默的言语之中,缓解了大家心中对考研的疑惑和压力。

张洋老师强调,考研的备考过程难免艰辛,但只要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准方法,一定会获得相应的回报。艺术设计系还将为考研的同学们开设相关的课余辅导课程,进行专项督导,提供给同学们更好的支持。本次考研动员会,解决了许多同学的疑惑,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坚定了自我的信念,对备考的同学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