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5

    本网讯(通讯员 韩文博)2017年10月13日中午,我院在人文艺术楼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辅导员郭峰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夏家豪,学院心理部、文艺部全体成员,大一各班班长、心理委员、文艺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心理部和文艺部交代、布置了学院“魅力秀”活动的具体事项、表演形式、节目要求,并通知了一审时间、审核地点。心理部及文艺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分配小组与负责班级,完成与各班级的对接工作。此外,心理部还就学校即将开展的心理委员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

    随后,郭峰老师发言。他指出,心理委员、心理部干事都是我院心协的一份子,心理委员要配合院心协顺利开展工作。心理部的同学、各班心理委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主动学习,利用学校培训的机会,不断增强自己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关注、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要注重和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通过晚点名、班级QQ群、微信群等向同学们宣讲心理健康知识。要通过举办班级活动让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本次会议,使大家明白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增强了工作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