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团校培训】2017年秋季团校培训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窦金翰)10月21日上午9:00,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举办了2017年秋季团校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少参、团委书记助理曾润泽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夏家豪分别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展团校培训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会上,团委副书记张少参首先从团的发展历史开始,详细介绍了团的章程,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一名团员责任与担当,他要求同学们做到“三有三实”,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随后,团委书记助理曾润泽与学生会副主席夏家豪介绍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的章程与规章制度,他们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端正态度,摆正位置,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信念。最后团委书记郭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让同学们理解了学校团委学生会青协之间的关系与分工制度,便于同学们在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不断提高我院大学生骨干和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