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啦啦队荣获校第五届啦啦操大赛亚军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通讯员梁欣茹)1026日19:00,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五届啦啦操大赛。

本次啦啦操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啦啦操大赛的共有来自各院系的十一支代表队我院Wonderful啦啦队在同学整齐嘹亮的呐喊助威声中节奏展现华丽的舞姿。她们脸上洋溢着美丽的笑容,柔美的身姿舞蹈出青春应有的气息与奔放,凸显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队员们用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台下的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最后,我院啦啦操表演队极具水平的十一支竞争队伍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佳人气奖,还一举夺得了本届啦啦操大赛亚军。

此次比赛获得的荣耀,离不开平日里我院啦啦队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他们不仅展示了艺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竞技精神,还极大地高涨了我院学子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