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创业团队在“学创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  10月21日至22日,“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比赛。10月2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周勇义、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戚桂杰等出席。副校长何慧刚主持开幕式。本次活动包含总决赛、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论坛、创新创业教育与实验教学主题讨论、“十佳”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说课、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分享交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展览等六大项。

在此次大赛中,我院业团队“古风淳”在马岚和段李杰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计划书金奖。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希望我学生能继续不断创新,不断学习,深入实践,拓展研究,以最强的姿态,最专业的知识迎接下一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