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创业团队采访(三)——艺贰陆工作室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通讯员李武林)12月1日下午13:00,我院团委实践创业部与团委宣传部共同参观了位于人文艺术楼二楼的艺贰陆工作室,并对工作室的成员进行了采访。参与此次采访的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实践创业部部长邓博、副部长胡钰瑄、团委宣传部和团委实践创业部的部分干事。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我院持续加大对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帮助更多的学生施展自身的才华。

艺贰陆工作室作为近几年来我院扶持的优秀工作室之一,在辅导老师的帮助和工作室成员们的积极努力下,多次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其中七位学生的作品荣获省级奖项,并已对外公开展览。在与工作室成员的交流中得知他们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先做出前期的设计图,然后进行一系列的市场调研,通过调研结果发现并改进作品存在的不足。在成品的去向上,艺贰陆工作室的负责人杨易铭同学指出,现阶段的创作不能以盈利为主要目的,应该以积累经验和发展能力为主,只是在一些作品上选择性的出售。在对工作室新成员的选择上,艺贰陆工作室更注重新进人员的品行,强调能力可以后期培养,但拥有良好的态度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工作室成员表示,以后会对外开设一些有关陶艺的课程,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亲身体验和感受

艺贰陆工作室的成员从未停止追逐梦想的脚步,他们把每一次经历都当人生的财富,在时代的潮流中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能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