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创业团队采访(五)——优尼工艺品设计工作室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瑾)1117日下午1400,我院团委实践创业部与团委宣传部共同于大学生创业园,对优尼工艺品设计工作室进行了专访参与此次采访的有团委实践创业部副部长胡钰瑄、团委实践创业部和团委宣传部部分干事。

为响应党和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我院积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支持我院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浪潮之中。

据了解,优尼工艺品设计工作室的优势主要在于装饰画的设计和制作。作品一般是通利用一些综合材料,例如线和纽扣等这样的材料,并且结合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和改良,最终用手工的方式制作出来。该工作室的主要成员认为,武汉从事装饰画行业是比较少见的而大众也会因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的品味和审美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相对于其他设计行业装饰画可能会更有市场,未来的发展也会比较可观。

优尼工艺品设计工作室还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建议。他们认为创新创业需要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在进行创新创业之前,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同时还要有详细的规划和坚定的决心只有敢于付出,勇于挑战,筚路蓝缕,才能够在创业之路上走得更远

优尼工艺品设计工作室的发展为我院创新创业提供了示范。希望我院大学生能够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机会,珍惜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双肩担起时代的使命,积极投身于创业实践。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