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展艺术风采,铸“印象”辉煌——记艺术学院印象杯原创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6浏览次数:57

   本网讯(通讯员 苑胜男)由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三届“印象杯”原创设计大赛自2008年10月27日全面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良好反应。校广播台记者在采访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峰老师时了解到,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有来自本校艺术学院、法商学院以及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科技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多所武汉高校,七百多名学生,共一千三百多幅作品。为保证大赛的原创性和杜绝剽窃他人创意,所有参赛选手都需要签订原创声明书。

   本次大赛由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科技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协办,并得到了北京完美动力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中国青年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也豪华,强大:本次大赛邀请了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宋璇老师、《中国青年出版社》的资深美编李莹主任,以及艺术学院陈义院长、饶平山副院长、叶劲松副院长等业内资深人士。

   本次大赛以激发高校青年原创热情,展示当代青年创意个性,锻炼在校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增强各高校之间的学术,经验交流为目的。大赛活动主题是“MY FEEL ,MY ORIGIAL WORLD ”。通过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同学们的独立自主创新能力,一方面有利于设计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另一方面为非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大学生艺术设计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