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第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院师生表现优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35

    伴着青春的节拍,迎着十一月的清凉,伴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2010年11月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学校领导勉励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上拼搏进取,刷新纪录,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后,学生们献上了精彩的武术、舞蹈等表演,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在之后进行的多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纷纷登台,各展身手,用他们的激情诠释了青春的豪情,赛场上忘我搏击,场下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讯稿源源不断,时间总是在指缝间滑过,三天的比赛也进入了尾声,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收获着友谊,大家团结友爱,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岁月,成长的点滴。

       

       

       

       

       

       

 

 

舞动青春的团队
        ——艺术学院啦啦队
    2010年11月5日,湖北经济学院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于上午九时在我校西区操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同时,为了给自己院系的运动员们添加一份激情与鼓舞。
    这段时间以来,我院啦啦操队员们在文艺部胡杰不断的纠正和指导下,以及队员们在没有休息日,日复一日、默默无闻地苦练中,于五日早晨,她们整装待发,跃跃欲试,,送去她们的舞姿和热情。出场时,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用自己的青春舞姿点燃了激情之火,在赛场上绽放光芒,在强烈音乐节奏的带动下,展示着青春、力量和艺术。我院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增添了新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