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爱心义卖,筑梦支教”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75


本网讯(通讯员 代咏诗 周雪)515——16日,我院在一粟堂、九华厅前开展“爱心义卖,筑梦支教”摆点活动,本次活动是由艺术设计学院青协与实践创业部联合开展的面对全校的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

为筹集更多的公益资金,给山区孩子带去更多的爱心,同时进一步展现我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学院青协与实创部共同开展了本次义卖活动。此次义卖,主要分为学生绘画作品和创意T义卖两个部分同学们的营销方式大胆奇特,可以“私人订制”有需要的老师和同学门可以告诉“商家”自己的想法,然后进行现场制作也可以在现场亲自体验制作过程,并献上一份爱心。本次义卖所有筹集的资金将用于“画缘经世·阳光艺佰”支教团队开展暑期支教活动,为山区孩子送去更多的爱心服务。

据悉,“画缘经世·阳光艺佰”暑期公益支教团队是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组织的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以孝感市大悟县为实践地点,团队历经四年发展和积淀,屡获校级暑期社会一等奖、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已经成为我院公益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四年来,面向当地学生累计授课300余人次,开展家访50余户,捐献图书1000余册,向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捐献物资和现金两万余元,受到了当地媒体好评。今年,该支教团队将继续秉承“服务山区儿童,共筑艺术梦想”的主题,利用暑假时间赴孝感市大悟县姚畈中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以“服务山区儿童,共筑艺术梦想”为主题,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既体现了艺设设计学院的专业优势,又增强了学生感恩回馈社会的意识,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义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