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素位而行”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43

 5月21—25日,艺术设计系于岛上美术馆成功举办第二届“素位而行”教学成果展。展览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等领导莅临指导,校各职能部门和其他院系领导、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与教师,以及校内外的学生们也来到展览现场观展交流。

 此次举办的教学成果展集中展示了一年多来艺术设计系的阶段性教学成果。展览通过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第二课堂、创新创业、毕业设计等系列教学环节的成果进行展出,不仅是教学成果的创新展示,也充分展现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设计服务能力。

 艺术设计系按照学校“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积极开展“一制三化”的教学改革,努力探索“六个共同”的校企合作模式。教师们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力求创新设计教育方式,不断开启创新设计之路,鼓励和激发更多艺术设计的爱好者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用艺术和设计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怡情养性、修身育德,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希望教师和学生要掌握好专业知识,不断增强设计能力,做好自己本职,不好高骛远,不好逸恶劳,勤勤恳恳地在教学的道路上打磨自己,成为设计教育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