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本网讯 412日,学生工作部(处)联合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了第四十四期校友访谈活动。本次校友访谈邀请的嘉宾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肖寒月,现任湖北立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兼合伙人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晁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万庆召、学生工作处杨洁、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郗宏博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



  肖寒月分享了他在校期间的经历,并强调了向专业人士学习的必要性。他提出,通过了解他们的经验和教训,可以反思自己的定位和规划未来。在谈论实践经历时,肖寒月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指出学习应结合实际,不断尝试,以克服当前的困难。此外,他还强调了团队协作和沟通的重要性,认为只有在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基础上,才能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为团队和公司创造更多价值。在谈到就业问题时,肖寒月认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至关重要。因此,他建议在校生应持续学习和积累各种知识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学院肖寒月校友回母校和学弟学妹交流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庆召建议同学们通过和校友的交流,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所学专业,明确自身优势,扬长避短,锻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充分汲取优秀校友的经验,做好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努力方向。

到场学生就如何在升学和就业中做选择、如何获取面试机会、寻求高质量就业岗位与肖寒月校友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