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青协赴何桥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通讯员 陈若鸿 刘旭)329日下午2:00,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教分队成员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何桥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何桥小学校长和部分师生、青协部分成员。

课堂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工作,向当地老师咨询该学校目前的教学状况、教学进度及教学方法,询问学生所属年级,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性格特点和日常生活状况,引领学生们到相应的教室。本次支教课程分为绘画课堂和手工课堂,老师们通过PPT演示、作品展示和动手演练等环节,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的色彩知识。课堂上的学生也听得极为认真,并在支教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课堂现场

据悉,本次支教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学生利用每周四下午的时间赶赴何桥小学开展公益支教活动。支教活动不仅为当地的学生带去了丰富的美术知识,陶冶了情操,拓展了兴趣,同时也是我院学子利用所学回报社会的生动实践,展现了他们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