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2017年科研结项答辩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武林)41916:00,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科研结项答辩会。陈国俊老师、张立老师、陶然老师、叶劲松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参加答辩会,张洋老师和魏雷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大二年级各班班长、学委及部分大一学生到场观看学习。

答辩开始,参加2017年科研结项答辩会的课题负责人按照顺序,通过PPT汇报和作品展示的形式,分别向在场的评审老师介绍了研究思路和方法、主要内容和观点、以及取得的成果等。评委老师根据各组的答辩情况,对答辩人进行了提问,并指出了各组存在具体的问题。结合各课题组的答辩以及取得的成果,经评审老师一致评定,《工匠精神的现代解读——<遇见传统手艺人>画册设计》、《城市寺庙建筑的保护与传承——以武汉宝通寺为例》被获评优秀

最后,张洋老师对本次科研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在本次科研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组结题报告书和作品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根据老师的建议进行修改,并鼓励在做的同学积极参加2018年的科研立项,通过科研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

科研结项答辩会结束后,由优秀科研项目组长杨易铭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开展科研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开展自己感兴趣的科研项目。“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科研过程既是一次深入理论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的过程。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科研中来,在实践中加深对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