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部门述职暨优秀部门评选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通讯员李奥)6月13日14:00,我院于大活二报举办了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暨优秀部门评选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伦平以及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团委、学生会、青协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学院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为总结2018-2019学年我院团学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团学青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保障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举行了本年度的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暨优秀部门表彰大会。

述职大会过程中,各部门部长通过PPT、视频等方式,总结了一年以来部门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通过一部由新闻中心与宣传部共同制作的暖心短视频,回顾了一年以来团学青的工作,给团学青成员留下了一份美好而温暖的回忆。紧接着,由黄伦平发老师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学年团学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团学青成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能够做到“有我、小我、大我、无我”这四种境界,明确自身的使命和担当,提高集体组织意识,共同开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荣获优秀部门的名单:办公室、纪检部、实践创业部、新闻中心、学习部。

   此次述职暨评选大会展现了团学青的优良作风,对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高了团学青的整体凝聚力。大会对于团学青的全体成员而言,既是一个圆满的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一种成长叫责任,有一种态度叫坚持,有一种经历叫我们共同的学生工作。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