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开展2018年度团支部互学互检暨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52

根据校团委《关于评选2018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项目的通知,我院于3274月4日,分别开展了2018年度团支书互学互检暨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红波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支部团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互学互检和评选活动。

各团支部的最终成绩由团支书现场述职汇报得分、日常管理情况得分和信息化建设三部分组成。在互学互检和述职汇报中,各班团支书结合PPT、图片和视频等资料,从团支部基础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日常管理建设、学风建设、支部活力特色活动开展以及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团支部建设的成绩,查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其中,18级各团支部还以本支部团小组建设为主题,对团小组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小组建设的主题和任务。

经过评选,拟推荐环艺Q1641参评校级十佳团支部评选拟推荐环艺Q1641,数媒Q1741设计学类Q1845等三个团支部参评校级先进团支部拟推荐数媒Q1641、视传Q1742、动画Q1742、设计Q1842、设计Q1844等5个团支部参评院级先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