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深圳市力博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64

  招聘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师1名,月薪:面议,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公司简介:

  深圳市力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ATM机房整体系统工程和产品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完美的ATM机房建设工程精品,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整合世界领先技术产品,向众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全方位的ATM工程解决方案。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ATM机房的土建、装饰、机房配套设备的制作安装、电气线路的安装、ATM机的吊运安装、自助银亭的设计制作、ATM密码防窥装置的设计制作、以及ATM机形象设计制作等,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从选点、设计、施工到调试、开通运行、维护,只要客户确定了一个地点,剩下的工作全部由我们来做,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 “安全、质量、效率、科学”是力博公司的一贯方针。公司配有专用吊车、升降车、平板车及各大、中、小型机动车二十余辆,所有员工均进行岗前培训,并委派工程技术人员赴国外参观,吸取国外同行先进经验。公司自成立至今,已为平安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市邮政储汇局等金融企业及广电运通、银创控股等ATM运营公司安装ATM机共三千余台,遍布深圳市及全国各个地区。 随着客户群的增加,公司现已在上海、福州、厦门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更加方便快捷的为客户服务。科技为先,诚信为本,打造一流的ATM机房行业服务商,力争世界行业先锋,必将成为我们的发展目标。

  任职资格:

  1、28以下,大专以上,工业设计或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同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手绘能力强,能熟练使用各种2D绘图软件(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3D建模渲染软件:3DMAX ,Rhinoceros, v-ray,cinema4D等来制作产品外观效果图;

  3、有坚实的产品造型设计基础,有敏锐洞察力和创新能力;对产品结构、材料和加工工艺有较全面的了解;

  4、设计理念活跃,灵感丰富,对工业产品的审美观符合大众性、行业性、国际性及时代感的要求;

  5、创新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做事积极主动,勤奋踏实;善于思考以及独立解决问题;

  6、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责任感强。

  公司福利:

  公司正式员工享受社保福利,年底年终奖。享受齐全的国家传统节假日福利,生日礼品,享受丰富多采的员工活动,一年至少三次旅游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小姐(0755-82427219)

  工作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村龙景工业园D栋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