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季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9

【我们是谁】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深交所上市公司,已成功在全球范围发行并运营《全民奇迹2》《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塔防三国志》等系列游戏产品。同时针对海内外市场储备了一系列不同画风不同题材、多种玩法类型游戏产品。

【面向对象】

2022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9月-2022年8月)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岗位】

程序类:游戏客户端开发、服务器开发、3D图形渲染开发等

策划类:系统、数值、关卡等

美术类:场景/角色原画、游戏特效设计、美宣设计等

管理/运营类:项目管理

【招聘流程】

2月下旬起  简历投递

3月初   空中宣讲会+笔/面试开启

3月中旬起  offer发放

(不同岗位的具体安排时间不一致,请以HR的电话和邮件通知为准哦)

【福利政策】

成长MAX:

1V1导师帮带、mini-project实操、全程追踪培养计划、超丰富内外培训课程……帮你在短时间内快速找准定位,持续发力!

完善保障:

全额七险一金、双休、北京落户指标、工作居住证、年度体检、每年2次调薪窗口……拒绝内卷,360度给你最强力的保障!

温馨补贴:

免费早晚餐、下午茶、实习租房补贴、免费班车、企业打车、租房优惠……给你的生活更多

 

关怀和美好~

欧气满满:

入职礼包、节日礼品、生日福利、特殊礼金……今天又是被礼品砸晕的一天!

乐趣无限:

健身房、娱乐室、各式花样俱乐部、无限次团建节日活动司庆年会……活力满满,一起玩在掌趣!

【投递渠道】

方式一:PC:

方式二:关注公众号【掌趣科技招聘】/扫描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公众号.jpeg

方式三:在各种就业交流群中找到你身边的校园大使/在掌趣工作的学长学姐,投递简历时输入推荐码,免简历筛选直通笔试

 

 

掌趣君也为同学们整理了关于投递、内推、面试、流程等问题的答疑详细Q&A,扫码关注【掌趣科技招聘】公众号,仔细阅读,寻找你要的答案!


扫码加入官方QQ答疑群:594123960,群内会有各种问题解答和行程预告哟~

QQ群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