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MetaApp(233乐园)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5

MetaApp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MetaApp(233乐园)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MetaApp于2017年成立,创始人胡森为连续成功创业者,入选《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业精英、中国及亚洲《福布斯》30u30,创始团队为耶鲁、清华、中科大少年班、硅谷背景,先后创立风云直播、创世兵魂,冲顶大会,节操精选等成功产品。

   MetaApp目前是C轮的明星创业公司,估值近10亿美金,从A轮就开始实现持续盈利,现人员规模500+,目前正处于快速扩张时期。主营产品为233乐园,上线1年即成为国内最大的安卓游戏聚合平台。20年启动虚拟世界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年龄的Roblox。

   233乐园:

 ‣注册用户过2亿,累计分发量过10亿;

‣每日总时长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总和;

‣用户爆发式增长,长期留存率8倍于行业;

‣日时长10倍于行业;

官网下载地址:

   MetaWorld:

   我们提供编辑器+云服务,好友关系、实时语音、IM、精准流量和变现,让中小个人开发者可以匠心锻造好作品,给用户带来丰富的游戏感受。让每个年龄段的普通人,都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

‣降低游戏的创作门槛,发挥无限想象力,实现多样的创意和表达。

‣打造游戏社区,实现游戏娱乐之外的多重属性;

‣打造虚拟世界的3D沉浸体验;

二、为什么选择我们

成长超快、薪水有竞争力、发展好、同事大牛多、团队氛围友爱欢乐

‣行业机遇大:底层技术和商业模式驱动中国休闲游戏爆发增长,供需方痛点明显,存在结构性整合机会;

‣顶级团队,已经验证过S级的产品技术、内容整合和数据分发能力:独有沙箱技术无需安装原生游戏,用户体验佳;聚集海量中长尾游戏,流量丰富和算法推荐能力强,分发效率高;

‣创新的供应链改造能力:UGC 低成本产出独家联机内容,开发者 SaaS 矩阵构建内容社群生态;

‣从A轮起就开始规模化营收、运营盈利;是一家不烧钱还赚钱的公司。

‣培养路径清晰:公司学习氛围浓厚,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专为校招生定制星火计划,专门培养工程师的黄埔计划,专为实习生定制以2个月为周期的转正培养计划,内部读书会,大咖分享会定期研讨,打造新型学习性组织;

三、招聘对象

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23届实习同学

1.招聘岗位

(岗位定期更新,可关注MetaApp招聘公众号和校招官网了解更多岗位信息)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MetaApp招聘"或扫码关注

校招官网:

设计/美术类:原画设计师(场景or角色)、3D角色设计师、3D场景设计师(物件or地编方向)、3D动作设计师

策划类:初级游戏策划

产品类:初级编辑器产品经理、广告产品经理

互联网程序类:C++游戏服务工程师、MW测试工程师(黄埔)、Java服务器工程师(互联网方向)、推荐算法工程师、web开发工程师、广告算法工程师、广告后端开发工程师、中台全栈工程师

职能类:海外市场实习生

游戏程序类:初级游戏开发工程师、UE4工程师

2.薪酬福利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科学的定级体系,合理评估你的个人能力,给予匹配的薪酬,不用担心没有工作经验拿不到高薪;

全年共计两次调薪,衣食住行娱乐,我们都为你贴心考虑

衣:入职即发文化衫,黑白两件换着穿

食:餐补直接到银行卡或餐卡,累计消费公司买单

住:房补在手,租房不愁,公司两公里范围内,通勤短,幸福长

行:企业滴滴,出行无忧

娱乐:公司贴心准备团建基金供你吃喝玩乐,公司设置多种社团帮你找到同好,桌游角,健身卡

四、校招日历

网申 2月--5月

笔试(部分岗位):投递简历的三天内,可与HR协商

面试(三轮):笔试通过之后即进入面试流程

Offer发放 三方协议签订

六、互动交流

添加下方QQ号加入互动交流群

HR在线答疑,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更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说不定还能拿到神秘礼品哦~

研发类岗位交流群:763702679

非研发类岗位交流群:463158211

公司地址:

成都:高新区世纪城东方天祥广场

北京:望京东路1号中轻大厦

厦门:思明区望海路软件园二期

校招HR微信:18328591745(添加请备注 学校+姓名)

招聘官网:

校招邮箱:yuan.yuan@appshahe.com

附件:

MetaApp(233乐园)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详情


设计/美术类


原画设计师

(场景or角色)

成都

工作职责:

角色:

1.负责产出项目内主角.服装部件.角色部件.NPC等原画设定。

2.根据项目角色原画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3.负责项目角色方向宣传图的设计与绘制。

场景:

1.负责产出项目内场景概念.物件.建筑.载具等原画设定。

2.根据项目场景原画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3.负责项目场景方向宣传图的设计与绘制。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精通各类2D绘制软件的使用和流程工艺。

4.熟悉主流二次元风格特征特点,能快速的适应项目细分风格。

5.对潮流敏感,能快速抓住当下流行元素,合理运用进角色原画设计里。

3D角色设计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根据原画设计制作3D角色相关资产,还原并升华原画设计的3D效果,包括但不限于角色发型,五官部件,角色服装,角色道具,NPC,怪物等。

2.配合动画设计师对模型资产进行合理布线,保证模型资产符合动作绑定需求。

3.根据项目3D角色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4.对项目内3D角色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熟练各类标准的3D角色资产制作工艺流程和软件使用,包括但不限于NPR,PBR,手绘等。

3.具备高模,低模的制作能力,对新的建模工艺有一定的了解和使用。

4.至少熟悉一款常用商业引擎UE4/Unity。

5.熟练二次元风格建模和贴图制作,熟悉其他主流风格。

3D场景设计师

(物件or地编方向)

成都

工作职责:

物件方向:

1.根据原画设计或参考图制作3D场景物件相关资产,还原并升华原画设计的3D效果。

2.根据项目要求拆分规则,对场景物件进行拆分,并测试组件化组合效果。

3.根据项目3D场景物件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4.对项目内3D场景物件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地编方向:

1.配合总监及TA制定项目3D场景关卡相关美术标准,并定期维护更新标准内容。

2.配合产品和程序开发关卡编辑器,归纳总结专业地编工具,将地编工作系统化小白化,满足小白用户的UGC需求。

3.制定3D场景地编工艺流程,对灯光系统.碰撞系统.寻路系统.天空环境.引擎环境等进行专业的分析,制定相应标准。

4.关注并学习行业3D场景地编相关技术发展,保持公司在3D场景地编技术积累跟紧行业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场景渲染效果,优化场景渲染效率。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熟练各类标准的3D场景物件资产制作工艺流程和软件使用,包括但不限于NPR,PBR,手绘等。

4.具备高模,低模的制作能力,对新的建模工艺有一定的了解和使用。

5.至少熟悉一款常用商业引擎UE4/Unity。

6.熟练二次元风格建模和贴图制作,熟悉其他主流风格。

3D动作设计师

北京/成都

工作职责:

负责项目内主角,NPC,怪物,交互物件等资产骨骼设置及绑定。

2.负责项目内3D动作库的资产设计与制作,包含表情动画的制作。

3.配合3D角色设计师进行模型布线审核,以符合后续动作绑定标准。

4.根据项目3D动作标准及工艺流程,审核并跟进外包资源,针对外包制作的资产进行反馈和修改。

5.对项目内3D动作资产进行管理和维护。

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优秀的美术功底及审美。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熟练各类标准的3D动作资产制作工艺流程和软件使用。

4.熟悉人物,动物,机械等运动规律,能较好的设计并制作出自然.流畅.合理的动作。

5.至少熟悉一款常用商业引擎UE4/Unity。

6.熟悉二次元风格动画制作要领,熟悉其他风格动画制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