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6

我们从世界各地征集热爱游戏和动画的有趣灵魂,如果你是,请仔细阅读以下简章,你会发现,从你的世界到原力的世界竟如此简单。

 

一、企业简介

原力Original Force总部坐标中国南京,在上海、成都、武汉、旧金山、泰国分设独立子公司。

 

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坚持科技与艺术相融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3D数字内容产品和制作服务”的企业使命,专注于计算机三维影像和数字动画内容的制作和服务。公司以数字信息技术应用和工业化生产能力为核心,为全球众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3D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公司已与包括美国梦工厂、美国艺电公司、2K Sports、华纳兄弟娱乐、商汤、搜狗、腾讯集团、网易等国际一线游戏制作、动画制作及人工智能领域客户达成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原力已经成长为拥有2000余位员工、116项软件著作权、18项发明专利、5项外观专利,拥有较为成熟的工业化3D数字内容制作流程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原力核心战略业务,互动数字业务迄今参与1000多款世界知名游戏的制作,《最后生还者》、《英雄联盟》、《剑灵》、《FIFA》、《神秘海域》、《使命召唤》、《GTA5》、《荒野大镖客》、《模拟人生》等均名列其中。

 

遍布全球的CG业务同样耀眼,美国好莱坞梦工厂重磅剧集《驯龙记》、《巨怪猎人》,《丑娃娃》、《捉妖记》、《全职高手》动画部分,以及获得全球siggraph展映的《斗战神》CG大片等多部巨制,它们彰显着原力成熟的全流程工业化制作能力。

 

2020年,由B站、猫片、万维猫和原力动画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全真人CG连续剧《凡人修仙传》,这部被誉为“国漫动画新类型”的作品自上线以来便反响热烈。原力突破传统动画制作模式,使用全新的由原力自主研发打造的“真人动作与面部表情捕捉+实时UE引擎”的整套实时动画制作流程。2021年,《凡人修仙传》年番开启新征程,作为bilibili国创首部年番重磅推出。

 

原力制作团队三次入围动画界奥斯卡——安妮奖,2021年再次荣获第48届美国动画“安妮奖”电视类动画片最佳视效公司和个人双提名,让中国动画一次次迎来高光时刻。科技的高速发展推动着艺术形式的多样化,3D数字动画和图像技术是真正将科技与艺术深度融合的行业,年轻有梦想,热情有创意,协作有韧性!原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我们用科技创意实现梦想,创造快乐!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动画艺术家(游戏、CG)

大专及以上

动画、美术相关

南京、成都、武汉

绑定艺术家(游戏、CG)

大专及以上

美术、游戏、计算机相关

南京、成都、武汉

特效艺术家(游戏、CG)

大专及以上

美术、设计相关

南京、成都、武汉

资产艺术家(游戏、CG)

大专及以上

美术、动画相关

南京、成都、武汉

原画艺术家

大专及以上

美术、动画相关

南京、成都

环境艺术家(游戏、CG)

大专及以上

美术、动画相关

南京、成都

灯光合成艺术家

大专及以上

美术、动画相关

南京

概念设计艺术家

大专及以上

美术、原画相关

南京

故事板艺术家

大专及以上

影视、美术相关

南京、成都

UE4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数学、物理、数媒技相关

南京

流程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数学、物理、数媒技相关

南京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数学、物理、人工智能相关

南京

图形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

南京

英语/日语/韩语PM

本科及以上

英语、日语、韩语相关

南京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行政、心理学、哲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南京

核算会计

本科及以上

会计相关专业

南京

岗前培训生

大专及以上

美术相关专业

南京、成都、武汉

三、简历投递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公司投递您的个人简历及作品: (邮箱不再作为校招渠道投递方式)

网申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校招职位进行网申投递:

 

人力二维码.png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白龙江东街8号新城科技园综合体A3栋3-7层(南京)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盛通街88号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2号楼5层503号(成都)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师科技园创新大楼二号楼六楼(武汉)

 

电话:025-52685792(南京)、028-87736180(成都)、027-87224656(武汉)

 

邮箱: hr@of3d.com(总部);

 hr-game@of3d.com(互动数字事业部/游戏);hr-cg@of3d.com  (CG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