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工作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64

3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到动画系系主任黄朝斌副教授、广告系张立副教授、艺术设计系杨洋老师,为我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其中,黄朝斌副教授《中国傩戏面具艺术谱系考略与图式再造研究》获得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张立副教授《基于用户导向的新媒体视觉设计与应用研究》获201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并已顺利结项;杨洋老师《改革之路——梦想的容器》获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

三位老师分别站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角度,结合自身成功申报的经验,从前期研究成果积累、研究项目的选题、课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写法要诀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三们老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我院教师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中,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