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行2019艺术嘉年华之奇葩说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0


6月3日18:00,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和纪检部共同举办的奇葩说艺术篇的决赛在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顺利举行。

赛在本院两支队伍间展开。双方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报喜不报忧是对还是”的问题展开了激烈辩论。

比赛现场,每个人示出过人的睿智与幽默。精辟的论点、有力的论据、机敏的反应、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交替发言,互不相让,立足己方观点,针对对方的漏洞进行反驳。总结陈词阶段,双方三辩重申己方观点并以简洁深刻的语言总结陈词,引经据典,字字珠玑。赛后,各位评委一一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在肯定双方辩手辩论的同时,也提出了双方的不足之处希望改进。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判,奇葩队摘得桂冠,哈哈哈哈哈哈队获得亚军。由团委副书记王晓玥、学生会主席张贺达为两支队伍颁发证书。本艺术嘉年华之奇葩说艺术篇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展现出大学生的激情活力,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口语交际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树立集体荣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