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最美艺术人”表彰暨艺术嘉年华闭幕式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通讯员王梦逸)61618:10,我院大活报举行的艺术设计学院最美艺术人表彰暨艺术嘉年华闭幕式成功落下帷幕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了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艺术设计学院“最美艺术人”表彰环节。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经院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展现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生的新时代风采,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学生先进榜样,大会分别对最美学研奋斗者、最美志愿奋斗者、最美毕业生、最美青年设计师、最美创意导演、最美团支部以及最美团小组进行了表彰。其中“最美学研奋斗者”代表何心引和“最美毕业生”代表殷园作了经验分享。

随后进入了艺术嘉年华闭幕式的展示环节。在本次艺术嘉年华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青年才俊,在作品设计、摄影、造型、才艺、视频制作等方面均有精彩表现。晚上,通过系列节目和才艺展示了他们的风采。由氢漫联盟带来的《pop/stars》动感的舞蹈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新高度,韩路同学带来的歌曲《心脏》让人沉醉其中沉迷其中。接下来的话剧《善恶终有报》以情景剧告诉大家要做一个内心真善美的人;最后,一首《当你老了》诉说了亲情的伟大,祝愿所有父亲节日快乐。整场晚会在欢乐和掌声中结束。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新时代经院奋斗精神,创建更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和艺术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我院特举办了首届艺术嘉年华活动。整个活动持续近两个月,举办了奋斗·印象新时代原创作品设计大赛、耀动青春·印象经院微电影微视制作大赛、绿野追踪·校园定向赛、艺术奇葩说、“光之翼”才艺展示大赛等系列活动。整个活动暨弘扬主旋律,体现出了艺术学院特色,又给学生专业实践和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

表彰现场

闭幕式现场